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你还好吗?(自言自语,发泄)

你还好吗?我好想你。。。你知道我在想你吗?知道我在等你吗?你是不是不再喜欢我?不要我了呢?你给我的承诺,能兑现吗?能吗?心痛了。。。只要想起你,就觉得自己很孤单很寂寞。。。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很重要的。。。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但是我怕你不肯再理我。。。我的心被可怕的寂寞之鬼占据了。。。寂寞很可怕。。。承诺往往只让我失望。。。我讨厌承诺。。。。讨厌你给我承诺而又做不到。。。。更讨厌换来的只是不理不睬。。。。我就像死缠烂打的傻婆。。。是我一厢情愿对你死缠烂打,还是你不得空呢?可以告诉我吗?如果我的信息给你带来困扰,请告诉我好吗?我不想到最后令到你会讨厌我。。。我不要这样。。。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你会讨厌我。。。我只希望你不会讨厌我。。。只要你开心就好。。。你说过一切的不愉快都由你扛,但是这次的就让我扛吧。。。只要你快乐。。。。我最近有点失控了。。。我在自言自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