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寂寞边界》 --- 张栋梁

我们之间闯进了贼 偷走相爱得一切
逼得我们伤痕累累
分手只流两行泪

你说决定错了无所谓 就算后悔也不要我陪
爱的平淡爱的浓烈都让你憔悴
我怎么做你都拒绝*

我来到 寂寞边界
爱已失窃 心在淌着血
男人得 无尽伤痛都锁进黑夜
面对背叛用了解还是谅解
寂寞边界伤心人还有谁

我们之间闯进了贼 偷走相爱得一切
爱让我们伤痕累累
结局只流两行泪

你说决定错了无所谓 就算后悔也不要我陪
爱的平淡爱的浓烈都让你憔悴
我怎么做你都拒绝*

我来到 寂寞边界
爱已失窃 心在淌着血
男人得 无尽伤痛都锁进黑夜
面对背叛用了解还是谅解
寂寞边界伤心人还有谁
我来到 寂寞边界
爱已失窃 心在淌着血
男人得 无尽伤痛都锁进黑夜
面对背叛用了解还是谅解
寂寞边界伤心人还有谁
我来到 寂寞边界
爱已失窃 心在淌着血
过去的 无尽伤痛都锁进黑夜
面对爱情用时间收拾破碎
寂寞边界伤心人已学会安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