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献世》 ---- 陈小春

歌手:陈小春 专辑:算你狠

我没有胆挂念你没有心见面试问我可以去边
只要我出现只怕你不便亦连累你丢脸
你是我的秘密我是你的废物缺席也不算损失
今晚你生日祝我有今日地球上快消失
眼泪还是留给天抚慰你是前度何必听我吠
再不走有今生无下世你是否想我起这个毒誓
宁愿失恋亦不想失礼难道要对着你力歇声嘶
即使不抵都要眼闭我这种身世有甚么资格献世

我共你不够熟眼泪也比较浊也没气质对你哭
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别离就当祝福
眼泪还是留给天抚慰你是前度何必听我吠
再不走有今生无下世你是否想我起这个毒誓
宁愿失恋亦不想失礼难道要对着你力歇声嘶
即使不抵都要眼闭我这种身世有甚么资格献世

即使不抵都要眼闭
我自卑不怕有自尊只怕怕献世




我最近很少听歌。。。只听那几首我喜欢的歌而已。。。
忘了几时,在祖的msn看到一小段歌词,后来找到了这首歌。。。
听了几遍,觉得挺有feel的。。。所以就post过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