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 Money

钱钱钱钱。。。。。我要钱。。。最近很爱钱。。。看到钱,双眼发光的。。。连一sen也不放过。。。。恐怖恐怖。。。。我最近“发钱寒” (广东话)。。。不要乱乱浪费钱。。。。有钱就要存起来。。。我要很有钱。。。我要存钱(因为我的钱越来越少了)。。。。我要钱我要钱。。。

各位看着我这篇心情故事的朋友。。。。。。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钱,是你未雨绸缪,为将来铺路的唯一。。。没有钱,什么也做不了。。。但是别忘了,钱,买不了亲情,买不了健康,买不了时间。。。珍惜自己的家人,爱惜自己的身体,好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还有一定要存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