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25/2/08考车。。。pass了

我这次考车pass了。。。这是第二次考咯。。。。终于pass了。。。。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

我想在此谢谢家人的支持。。。我的父母一直给于我鼓励,叫我别放弃,其实他们对我之前那次的失败很失望的,我知道的。。。他们没说而已,因为他们担心我会想太多而变得没信心。。。这次我考到了,我立刻打电话回家报喜,我听得出他们很兴奋。。。谢谢爸妈你们给我的支持,还有对不起,我之前令你们失望了。。。
还有谢谢堂姐(怡)和堂姐夫(杰)。。。。谢谢你们给于我的鼓励以及帮助。。。
还有谢谢神的保佑。。。还有,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支持我,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得的哦。。。。
pass了总之就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