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无题

从新年年初三(自从亲戚朋友走了后)到现在,好几天了,心情一直一直的变差,种种的困扰,令我心烦。。。。。。


新年过去了,是时候想想自己未来的路怎么走,担心着自己的spm成绩,后悔着当初的不努力。。。成绩不好的话,那些比较有名声的学院也不收成绩不好的学生,除非真的从低读起,我得用很长时间,用父母很多的钱去读。。。可是我用了这笔钱,将来出来社会,赚的钱也不多,怎么还会给父母?别人跟我说父母供子女读书是应该的,何必还给父母,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父母供我读书的钱,是他们的血汗钱,而且也是他们养老的资金,如果我动用了这笔钱,他们靠什么养老?而我将来出来社会工作,薪水也不可能全部供给父母养老,自己也需要用的啊。。。。而且要做好几年工也赚不回供给我读书那笔钱。。。我越来越不懂怎么办。。。很烦很烦。。。。我逼自己不要去想。。。别人都看不出我的烦恼。。。甚至还有人觉得我比以前开朗了。。。真讽刺。。。。



再过不久,我又要重考车,心里的阴影很可怕。。。我却必须面对。。。这是我第一次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而没得到应有的回报 。。。一直以来只要我肯努力,我就会得到最好的回报。。。但这只是人生中第一个挫折,我知道将来还有很多类似的情形发生。。。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我必须去克服,不然我将来的路就走不下去了。。。我只是需要点时间去除掉这阴影。。。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以前一有什么不开心,或者开心的事,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想与他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想了很多很多。。。我发觉我和他之间存在着问题,我很想和他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可是他始终没有给我回复。。。我很想打电话给他,可是我怕他不接我电话,更害怕他接我电话,因为我害怕去接受事实,怕他真的不再喜欢我。。。他最近都不理我,难道他不再爱我?我生病了,他也没慰问我。。。难道正如别人所说的,他不再爱我了? 是我一厢情愿吗?我会失去他吗?难道他真的想用时间来冲淡我们的感情?理智的那个我,果断的在情人节前一天写信息告诉他我的想法,坦白告诉他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同,我想改造他,但我知道他不希望我改造他,而我更加知道和了解我没法为他做任何事,所以我更加不可能要求他为我做任何事,因为我没有那个权利。。。感性的那个我,则在另一头传信息给他告诉他我有多么的爱他,告诉他我多么的想和他一起。。。两极化的我,态度转变的非常快,对于别的难题,我的理智胜过我的感性,但我在感情方面,理智是不管用的。。。我宁愿理智不曾出现,那么我就不会烦。。。有时有些事朦朦胧胧过去了就好咯。。。何必去想太多,但当时的我却想太多了。。。
以下这段话,是给阿祖的。。。
祖,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你不回我的信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很心寒,我不想,也没有把你和之前的那件事比较。。。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的。。。你在我心中很特别,独一无二的。。。而且你真正的进入了我的心房,我好不容易打开的心房。。。但是我真的很怕很不知所措。。。祖,你能教教我吗?我好想你哦。。。





对不起,这篇文章不接受评论。。。其实不必评论,我也知道你们会给什么评论。。。谢谢。。。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