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6/2/08除夕夜new year eve

l\\今天是除夕夜,亲戚朋友都回来了。。。一大早准备妥当,等着亲戚的到来(亲戚都在我家住)。。。吃完午饭就帮妈妈收拾。。。。然后就一直躲在电视机前,看电视。。。。闷闷的,就上上网,玩一下游戏。。。傍晚去餐厅吃团年饭。。。。一家大小全部到齐,看到了许多的亲戚。。。。大家从外地回来了,每年只见一次。。。大家问声好。。。然后就开餐咯。。。

团年饭吃完后,就到祖屋去聚聚。。。。大人们就玩玩牌,小孩就聚在电视机旁看新年贺岁节目,年轻一辈的就谈天说地。。。。我呢,就偶尔去插两句话。。。。然后躲在一旁按电话传信息,要不然就打电话去骚扰朋友。。。哈哈。。。。晚上十一点多,回到了我家。。。。我堂哥要去拜神,我也一起去。。。这是我十八年来,第一次进庙拿着一大柱香拜神(正正十二点)。。。而且第一次拜神,还收到红包哦。。。。呵呵。。。。我祈求我一切顺心。。。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伯伯和伯母,还有爸妈,都给了红包咯。。。渐渐长大,红包的意义也变得不同了。。。。


就这样,除夕夜过去了。。。今年的除夕有点不一样哦。。。。。。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