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生病。。。。心痛。。。。

从年初二到现在。。。。病魔不断拜访我。。。。头痛。。。。胃痛。。。喉咙痛。。。。伤风感冒。。。样样来。。。。手还不小心弄伤了。。。救命啊。。。很辛苦。。。

我朋友说我病得神志不清。。。。我没有啦。。。。只是最近情绪有点失控罢了。。。。。心情不好。。。有太多太多的压力和烦恼。。。找不到人谈。。。。。。很想他。。。真的很想他。。。他会听我的哭诉。。。可是他不理我。。。。是时候学习不再依赖了。。。。可是不容易啊。。。。一年里,依赖变成了习惯。。。就像我的脾气一样,很难改的。。。又或许我不是习惯了,而是害怕受到伤害,使我太爱自己,所以觉得你不够爱我???

最近脾气变得更恐怖了。。。。这头对你笑,那头敢骂你。。。甚至无端端哭了起来。。。。。我变得很恐怖。。。。我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恐怖的我。。。
我 = 恐怖的自恋狂。。。自私的伴侣。。。我“变态”了。。。哈哈哈。。。
难道是我对他的不体谅?有或许是他对我的嫌弃?我不懂也不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