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Silent night & Christmas

24/12/07
在家度过平安夜。。。。朋友们都出去gaigai拍拖咯。。。
我和周公拍拖咯。。。哈哈。。。。今晚早早睡,等圣诞老人来。。。hohoho.....merry christmas.....挂了袜子咯。。。。。圣诞老人记得要来给我礼物哦。。。。。

考完spm到现在,刚刚过了20天,没有见那些比较谈得来的同学20天了。。。大家走着自己要走的路,我走我的阳关道,他们走他们的独木桥。。。或许今后也很少机会再见吧。。。除非真的很巧合,在街上见到吧,有或许我获得父母批准,让我参加同学聚会吧;但或许我也不会特意去见他们吧。。。。虽谈不上知己,但没有了那三两“猪朋狗友”一起哈拉,觉得生活寂静多了。。。感觉上自己没有了一个高中生所特有的年少轻狂了。。。不再那么的疯狂了。。。有少许后悔没参加毕业旅行,没和朋友疯疯癫癫的玩一次。。。但已没机会让我再次重来。。。将来的路还很长远,我得向前看。。。向前走。。。自己一步一步走下去。。。。我,要加油咯。。。。

祝我自己∶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美梦成真
祝我家人朋友: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