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熬夜》by 陈颖见

熬夜 词曲:陈颖见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从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