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6个小时的学车course

3个小时Theory
3个小时Practical

三个小时的theory真的闷得发慌。。。。practical时,教练让我上车,这是我第一次坐在司机位哦。。。。学进gear。。。慢慢一个一个进。。。还没start车,车还没有走动,进gear时慢慢进没问题,可是走着呢?
之后start车咯。。。我不会控制clutch和break以及油门,而且stereng也控制得不好。。。。两个小时都不怎么会。。。。还死火了一次。。。。我很笨哦。。。。人家那些一起学的有些会在斜坡停了,我还不会停车啊。。。。呜呜呜呜。。。。。。。。。

2 条评论:

wilsonthien 说...

it'z ok.. dont say u're stupid.. everyone is the same and nobody is perfect and know everything since born..

so keep on jia you during ur training lesson wor, hope u can get ur driving license soon... :)

yvonnewmy 说...

hey,wilson,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