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 3周年庆

《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今年 3岁了。。。
这篇博文,写给自己,写给《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
它在2007年6月出生,本来,它应该和我在同一天生日,
但是由于难产(迟迟未正式公开,在犹豫着要以哪种语文,哪种方式叙写),结果呢,就迟了三个月才把它诞下。。。

它陪我走过3年,3年说长不长、说短嘛它也不短。。。
3年了,这里也没多大的改变,
还是常常没有规律的更新,灵感到了就会更新。。。
还是自我风格很强(哈哈,没办法,博主我太自我中心了)

经营了3年,我的博客也还是普普通通、简简单单。。。
浏览人数很少,更别说像他人的博客般那么红。。。

但这也没关系,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在网络上的一个温暖窝,
没有人看,那我就自己孤芳自赏呗。。。哈哈。。。


《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是一个挺杂乱的部落格,
从个人情愫如心情写照、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到政治及社会环境课题(这类比较少),都参在一堆。。。
因为博主我呢,是看心情写博客的,
想到要写什么就写什么,比较率性而为。。。

曾经,我想过要把它关闭,
因为那时我在某些事情上面对瓶颈,
完全无心经营博客。。。
可是,还是狠不下心把它关闭,
它毕竟是我的心血结晶,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自己的回忆、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足迹。。。

它陪伴我成长,
陪我经历风风雨雨,
陪我度过我的喜怒哀乐,
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寂静无聊
的失眠夜。。。
所以我选择继续守护着这里,让它留在博客世界里。。。

《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还是会继续秉持自己的风格,长存在部落格世界里的。。。Woohoo....

在这里要谢谢那些浏览过《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的博友们,因为你们,《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才有动力继续维持下去。。。谢谢你们。。。。

祝《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3岁生日快乐。。。
Happy Anniversary...


以上,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