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差不多一个月没上来贴文了。。。
最近身心皆出现了些许问题。。。
咳嗽了好久还没好,作息习惯及饮食习惯很不正常,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健康,快生病了。。。
心情起伏很大,压力很大,
但还是每天强颜欢笑,嘻嘻哈哈的企图让自己变得开心,
但是每次还是徒劳无功,压力有增无减。。。
我快撑不下去啦!!!!




给爸爸的话:
爸,在你眼里,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吧?
我最近常常让你操心了。。。很抱歉。。。
应该是说一直以来都让你和妈操心了才对。。。
都20岁了,还要你们为我担心,我不是个好孩子。。。
但是我只能和你们诉苦,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谢谢你们这么的疼爱我,我不应该让你们操心的,对不起。。。
想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对爸爸说声: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
让你操心的女儿:meiyee




在这里也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给自己的嘱咐:
meiyee,你不能轻言放弃,你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可以让爸妈失望的。。。

2 条评论:

xiao E 说...

加油吧!~
不要轻言放弃~
赞!!!

xiao E 说...

加油吧!~
不要轻言放弃~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