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Maxis Broadband

前几天我签购了Maxis Broadband...

免费modem,没有contract,有7天试用期。。。
只是需要付RM150的upfront payment,但会分5个月rebate回来。。。

我对Maxis一向有不错的评价,所以本来就打算签购maxis broadband了,
碰巧这段期间它又是最划算的,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签购了。。。
结果Maxis也没让我失望。。。用了几天,觉得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服务态度是一流的。。。customer service效率挺高。。。
目前对Maxis broadband及Maxis的评语只有两个字:满意
将来嘛,就拭目以待咯。。。呵呵。。。



以上纯粹个人看法。。。

5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真的好吗??那下次可以考虑。。。嘻嘻!!

Wai 说...

我只能"祝福你"。。。你会慢慢发觉它的"好"
我公司就是run Maxis Broadband的customer service team的~呵呵~

meiyee 说...

Wai:看你这么说,感觉…不大好,有恐怖的感觉。。。呵呵

Wai 说...

其實這也要看你的運氣的啦
看你的area的users base多不多。。。
有些人很滿意一下。。。

但可以肯定的是負面的多過正面的

meiyee 说...

呵呵。。。或者我会是运气比较好的那个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