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3~3~3~~~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3~3~3)
天气:热到爆
心情:嘛嘛地

不知不觉,又到了三月。。。
年过完了,时间也悄悄的溜走了。。。
我还在holiday mood中,迟迟未更新。。。



三月,我的生日月,今年迈入了2字头,
oh my god。。。我真的老了。。。
3月16号。。。就是我的生日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一年,岁月不留人啊。。。




今天,碰巧在这个333的日子里,
我发觉自己有件很重要的事没做,
我竟然还没去领我的Sijil SPM。。。
拨了几通电话给朋友询问,大家都拿了,
只有我还没拿。。。呵呵。。。
真是“大头虾”哦我。。。。

随后就急急忙忙驾车到学校去,
刚离开家门,发现没带钱包和驾照,又回家拿。。。
呵呵。。。大概是急坏了。。。
到了学校,顺顺利利拿到了我的sijil,
呼~~~犹如放下了心头大石。。。


糟糕了,都快要迈入2字头的年龄了,
还是这么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是不行的,
笨蛋meiyee你要争气一点啊。。。(自言自语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