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328落幕~观后感

328马华重选落幕了。。。是否圆满落幕,见仁见智吧。。。
马华重选成绩,使我有感而发。。。我再一次在这里胡写政治。。。
再次重申,我还不是我国的合法选民,下一届才够资格。。。所以我是纯粹个人意见在这乱吠。。。



虽然结果有点意外,但无论如何,这已成定局,我们局外人改变不了结果。。。不接受也得接受。。。
马华克林顿当选中会长,恭喜您,您的势力真的不容忽视。。。
马华救世主,您也不错,支持者挺多,但还是救不了这残局啊。。。
而翁大侠,被看作是陪跑,但结果出来,也没想象中那样,输得那么难看。。。


这2千多人就能代表全马600万个华人的心声吗?不!
他们有征询过民意吗?没有!
这次结果就是民心所属?不是!!!
所以,这不是600万华人的心声!!!


的确,你们在国阵是代表华社,但不代表华社认同你们。。。
有道德污点的总会长,当您被友族其他政党以这话题攻击,您有脸面去反击吗?
您能挺起胸膛理直气壮跟巫统抗衡,捍卫我们华人的权益吗?



这是你们口口声声说的重整马华,挽回民心吗?
怎么看起来都觉得你们不像是为华社,而是为了个人利益?
是挽回民心还是断送民心?这是未知之数。。。
我们就睁大眼睛看你们如何挽回民心吧。。。



马华会否成为第二个民政党?
我衷心的希望这不会是马华的结局。。。
一切一切,下届大选自有揭晓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希望这次重选能够真的结束这场闹剧,
没有人希望看到这场闹剧继续演下去,
更不想看到一场场闹剧演变成华社的悲剧。。。
这闹剧也演太久了,是时候来个了断。。。
不然只会比粤语残片更让人厌烦。。。 =



政治是黑暗的,不能以道德来衡量,那以什么来衡量?金钱??权势??

以上只是我这个小市民一厢情愿的想法,在此乱吠一通。。。吠完了。。。走人了。。。

最后,祝福马华。。。

1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民意结果根本就与成绩相差甚大!!!

马华是否能赢得民心?我们一起放眼下届大选!(*^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