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刚刚从神庙回来,虽然我是属于无神主义者,但由于亲戚们要去,
我就尽地主之谊带他们去。。。被香火的烟弄得眼睛红红肿肿了。。。


今天就正式踏入了虎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但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呵呵。。。
meiyee在虎年祝大家:
虎年大吉,虎来运转,虎虎生威,龙精虎猛,如虎添翼。。。
吉祥如意,平安喜乐,一切顺心,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祝愿大家《新年喜洋洋》

在这里,我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祝单身的朋友们(包括我),单身情人节快乐。。。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新年快乐啦!!

FelixFoo 说...

哈哈^^
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