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我的SIM card坏了。。。

呜呜呜。。。
昨天下午,我发觉我手机接收不到讯号,以为是台的问题,没理它。。。
后来看到老爸手机有line,我就以为可能手机sot了。。。
我就把SIM card放去爸爸手机去, 还是不行。。。无论如何就是接收不到讯号。。。
今天要去maxis centre 补办一张SIM Card了。。。
呜呜。。。又不知要用多少钱了。。。
还有不知补办后,我预付了的钱和我的hotlink reward的point....还有没有呢?
应该会没有了吧?这account我用了六年,我hotlink reward进1块钱有3分, 现在一下子全部重新开始的话,我不是很不划算咯。。。
可我就是很喜欢这号码,不想换,也不想换了号码后还要四处通知别人。。。唉。。。。唯有去补办咯。。。
不知情况会是如何呢?我希望只是卡换了,账户内的所有都没改变,那就最好不过了。。。哇哈哈。。。

自言自语中:“臭hotlink,我好歹也用了你六年,你不要太过分啊!你最好乖乖的把我的余额和我的分数全部给回我。。。”

总结:
早上去maxis centre,去到时,人多到~~~~~
在那排长龙。。。还以为要等很久。。。
但是我从进门排队到补办完毕,不到十分钟就搞定了。。。
效率挺高的,服务态度也不错。。。
我给了十块钱手续费,补办了一张SIM Card,一切保持原状。。。
不到半小时,就收到来自Maxis的讯息问是否满意员工的服务态度,我当然是给了一个最好的评分。。。因为真的很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