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吉隆坡游记(27/12/09)~~~ 完结篇

吃了海鲜餐,我们就去买鱼丸。。。
裕隆鱼丸企业。。。




一包包的鱼丸。。。


好多好多制好的鱼丸




自动化的制作。。。
只需把鱼胶放在上面,机器就会把鱼胶弄成一颗颗的。。。。
然后工作人员只是确定鱼丸都掉进下面那盘温水里。。。。



之后,我们就去参观木薯厂,
应该说去买木薯土产比较贴切。。。
因为,他们都不让我们看制作过程。。。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雪邦黄金海岸去咯。。。
黄金海岸的景色。。。。





远处那一间间的,
就是之前雪州政府说的黄金棕榈树形海上度假屋。。。



我发见黄金海岸度假村很响应环保。。。
除了有很多分类垃圾桶,还有很多环保小贴士。。。
而且花草树木也很多。。。






我最欣赏的就是这个竹子通道,呵呵。。。


这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咯。。。
山长水远的,花了大概两小时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Ijok 依约。。。
我们在新家乡叫化鸡海鲜饭店吃晚餐。。。
那是一个很幽静的地方,到餐厅之前的那一段路,
大概1km路,是窄窄的路,左右两边都是棕油园,是很“山卡拉”的地方,
但到达了之后,却看到很多很多人和很多很多车。。。听说hor,这里很出名,而且任何人都必须预定才有得吃。。。但实在太晚,而且那儿很暗,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吃饱饱就回家咯。。。
我没有很败家啦,买了少少东西回家而已。。。
鸡窝包




土产店买的鱿鱼。。。



还有香香的百香果。。。这里买了5块钱,刚刚1kg。。。。




The End.....
完。。。

7 条评论:

嘉CacinG進 说...

wahhahaha~ 好多圆圆叻~~~几乎很多照片都是圆圆的 XD

鸡窝包??!!很特别下哦!

哈哈~~新年快乐啦!

穷光蛋市长 说...

天啊!!!好多鱼丸哦!!!你没有躺下去?应该很舒服吧?哈哈哈……:P

yvonnewmy 说...

呵呵。。。圆圆的,代表团圆嘛。。。哈哈

yvonnewmy 说...

哈哈哈。。。我才不要躺下去叻。。。免得全身腥腥的。。哈哈。。。要不你去试试吧。。。呵呵呵

zuiyanhong 说...

哇,好多美食,猛流口水!

◦°ღ★☆∴°irencewg°∴☆★ღ°◦ 说...

百香果,我今天在巴刹有看到。
要怎样吃啊?

edmunDTee 说...

请问“裕隆鱼丸”,星期天有开吗?如果有时几点营业时间呢?谢谢 ^^ 那儿的联络电话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