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我的收藏品之 Key chain(二)

买Hotlink配套的赠品咯。。。。一个是旧的,另一个是新的。。。




这是hotlink还没换新标志的时候买新配套送的。。。




这是hotlink换了新标志的时候买新配套送的。。。
我比较喜欢新的哦。。。。因为它的设计比较新颖。。。很有年轻的感觉。。。









我中二时,有人来学校教我们怎么弄key chain...所以我们就自己上色,用自己的创意,弄个key chain 。。。

由于我没什么艺术天分,上色不太美。。。红色及蓝色的狮子身体,挺可爱的嘛。。。(我在这不知羞耻地说我的杰作可爱。。。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