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080808北京奥运

期待已久的080808北京奥运终于开始了。。。



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或许是因为在中国举办的关系吧。。。很多人都说很特别,很吸引人。。。不可否认的事,鸟巢真的是很美,比起之前任何一个奥运运动场来得完美。。。而且点燃圣火的那一刻,也非常的经典;宛如拍电影一样。。。可是我觉得没有多大的suprise。。。。
可是不知怎的,在我的记忆中,我总觉得上一届在希腊举行的奥运比较来得惊喜。。。或许是那时是我第一次看奥运开幕吧,比较先入为主了吧。。。

2 条评论:

WeiYew_Tan 说...

我之前也是很期待涅~
后来看了觉得还好啦...
点燃圣火那段超经典的...
哈哈...

meiyee 说...

对咯。。。。那神圣的一刻真的很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