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父亲节咯。。。。。

今天是父亲节咯。。。。 我想跟爸爸说:
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你。。。。。
想跟爸爸说声谢谢。。。。但都没说出口,只跟爸爸说了一声父亲节快乐。。。

不知不觉,我在金宝租房也有三个星期了。。。。只有周末才能回家,真得很想家。。。。。很想快点到星期五,很想快点回家,因为回家的感觉真好。。。。以前不想和爸妈多谈,因为觉得他们很烦,很啰嗦。。。。现在我知错了。。。。一个人在外生活,样样都得靠自己,不能再好象以前那样粘着父母,当我遇到难题时,我真的觉得很无助。。。任何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对,有时真的很害怕自己撑不下去,唯有打电话回家诉苦,爸妈的安慰,让我安心,让我觉得我还有能力去面对困难。。。爸妈,谢谢你们支持我。。。

最后,再次祝福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