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25/6/08 第一次出去yum cha

25/6/08 第一次出去yum cha。。。。。
来了金宝一个月了。。。第一次约coursemate出去yumcha....我也可以算是半个发起人吧,我负责约人,所以我找了几个混得比较熟的人一起去咯。。。。。后来“班长”也有约人出来,可是大家都不得空,所以只是那些开始时我约的那几个有出来罢了咯。。。。我们七个人就出去喝茶咯。。。我们从9.30pm喝到10.30pm(时间好短哦)。。。因为我们人少,而且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雨。。。所以我们七个,拿着自己的饮料,从店外面搬到店里面坐,但因为店内太热,我们又搬到外面去坐(雨停了),可是我们一出去,坐不到五分钟,毛毛雨又下起了。。。我们搬进搬出搬了好几轮,结果,大家觉得很无聊,所以在一小时后,我们结束了我们的小group 的yum cha活动.......我希望我们下次出来yum cha会是我们全班的人咯,大大group人的才爽嘛。。。。大家可以结识结识嘛(因为我们都还没认识完全班的人哦)。。。那是我活了十八个年头,第一次和朋友出外yum cha耶。。。。至于感觉嘛,我觉得还可以啊。。。有时课业的压力真的太大了,大家偶尔出去yum cha哈拉一下,也算是一种减压的好方法哦。。。哈哈。。。

2 条评论:

x u a n j i n G 说...

呵呵,一班人一起出去交流交流是种享受,不过如果太多人呢,反而会不爽呢,因为左边的听不到右边的讲什么,右边的也是听不到左边的再说什么,结果就各讲各的~~~~~ 就没那么爽料,嘻

交浅言深 说...

倒還是第一次聽人說飲茶有第一次。。。呵呵
乖乖牌宅女哦。。。
其實多與朋友出外喝茶是很是愉快的事兒的。。。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