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学车

星期二8/1,和今天10/1,学车。。。。。。
之前那一次完全不会,直到会少少。。。今天不知怎的,突然好像完全不会了。。。。一片空白。。。。去和回的途中,跑过去了对面的路。。。。幸亏没车。。。。。不然我就撞了。。。。然后学上斜坡,parking 和 tiga penjuru。。。。。上斜坡,每次死火。。。。。parking和tiga penjuru还比较好。。。。。可是每次忘记摆去哪里。。。。救命啊。。。。。我很笨。。。。我不懂怎么办。。。。。好想哭。。。。。呜呜。。。。我很怕。。。。我想去克服,想要改正,可是我不会。。。。我每次很自然的做错了。。。。。。救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总是少了一份自信,何时才能看到成果?"笨"往往只是给予自己一个逃避的借口,失败并不羞耻,害怕失败才是可悲,就算所有事物都让你一次就成功,但是也不代表一路都平坦直前,别人比自己出色也不代表就高人一等,得到的收获比别人慢,也不会因此而被人看扁,小妹!只要懂得知足就不会和别人比较!更重要是凡事别太计较!

meiyee 说...

好的。。。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