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2008 年......

我18岁了。。。意味着我成年了。。意味着我失业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将来的路该怎么走下去。。。。我暂时看到了我眼前短短的一小段路。。。。
我从1月7号起就会上一个为期3个月的LCCI课程。。。暂时上着先,等成绩出了再算。。。这次我一定要努力,不能再忽略了,不然将来就无路可走了。。。“尝试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就一定失败”。。。我一定要坚持,面对种种困难。。。。。“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我曾经放弃过无数次,所以我是失败者,我不想再做失败者,我不能再一次在刚起步就成为失败者,我必须去尝试,虽然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是由多个不成功组成的。。。。为改变着的我自己加油。。。。


No Pain No Gain# Accept the Pain, Future will be Fruitful#
Don't feel the work you are doing is pain, because there will be always a reason for that pain or work.
So face the pain, for the pain you face, there will be definitely happiness a head.



曾经看过类似的话。。。“失败者是很重要的很伟大的,没有失败者世界显不出有生气,没有人失败,就没有人奋斗。。。。没有失败就显现不出成功的喜悦。。。。而且你的失败能带给他人希望,所以不要小看失败。。。。”
在失败时看看,内心就会觉得比较舒坦。。。。但是失败并不容易接受。。。。。但是再想想自己比别人来得幸运,至少我还是四肢健全,比起那些残障人士,我们四肢健全的人幸运得多了,少少的失败算得了什么?而那些残障人士都能接受自己的缺点,为什么我们就不能面对那么一点点的挫折呢?我们不是应该更积极地面对人生吗???让我们一起,向着充满挫折的前路勇往直前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