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我的新“玩具”



上个星期买了一部新“玩具”,
是我梦寐以求,一直很想得到的“玩具”,
这个玩具很贵哦。。。1999块,2000块还有1块钱找。。。。
我的全副身家没有了。。。呜呜=(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相机,
其实我一直都想买一部相机,
可是爸妈说浪费钱,不让我买。。。
现在,由于我在下学期要上Basic Photograph,
需要用到DSLR,所以就趁机买了咯。。。
我选择了entry level的DSLR,
因为毕竟是初学,而且经济不允许。。。呵呵。。。

我喜欢摄影,
对我来说,摄影可以是很简单的。。。
我只想把我看到的,
认为是美好的每一瞬间,
都拍下来,让它变成永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