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又见水宝宝

前两天,到超市去逛街,又让我见到这个limited edition的Spritzer Love Mineral Water。。。
之前的那个我没有拿来用,可是因为我没有小心把它收好,
它被钢笔的墨汁沾染到了少少颜色。。。

碰巧让我看到这款矿泉水还有在卖,所以就买了两瓶。。。
为的就是里面的手机吊饰。。。也就是水宝宝啦。。。
算是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吧。。。呵呵。。。(借口来的,哈哈)




向大家介绍我的收藏品,啊水~水宝宝。。。
从左起:阿水1号,阿水2号,阿水3号。。。哈哈。。。


相关的博客文章请看阿水~水宝宝

2 条评论:

ojibala 说...

-3-
我也要,不过我不想花钱买水瓶,不如你送我做圣诞礼物好了,XD

meiyee 说...

不给不给。。。只给你看照片罢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