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马华党争观后感

我好像从未在我的部落格提过政治,因为我还不是选民,
好像没什么权力谈政治。。哈哈。。。
但这次的马华特大,我只是有感而发,纯粹个人立场。。。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马华双十特大终于告一段落,
还是特大结果还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大家都在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对于政治,我一向没什么看法,可是我还是知道,
马华是从我国独立至今,都与国阵共存亡。。。
马华是我国华人的代表。。。

以下纯粹我的个人意见,
以我这个对政治没什么看法,没任何偏见,
更没任何贡献(我还不是选民)的旁观者看来,

翁蔡齐走显然也不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
现在群龙无首,谁会接下这个棒子呢?
想必又是另一场风波的开始了。。。

有人说,马华没了“翁蔡”又不会死,
人才多的是,有很多人可以取代他们。。。
这也对啦,马华不会因为他们两不再主王朝而瘫痪。。。
可是我觉得无可取代的应该还是民心吧。。。
人民对马华这次内讧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马华,代表了我国全体华人,
马华的荣辱,代表着我国华裔的荣辱。。。

这次的马华党争,马华领袖的争权夺势,
让人民对他们感到失望与无奈。。。
如果没有人民的支持,争个焦头烂额也只是一个虚衔。。。

继308之后,马华明显已失去部分民心,
在人民还在考量下届大选是否还要支持马华的当儿,
发生了这次的内讧,人民又是怎么想的?
这就不得而知了。。。
但愿这个代表马来西亚华人的团体,
团结一致,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令人民失望。。。

3 条评论: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只希望政客能把这些多余的时间
用在照顾国民的利益上
国民就有福了

zuiyanhong 说...

Mei yee 关心国家大事,当真难能可贵。

meiyee 说...

puddycat:对咯对咯。。。

zuiyanhong:呵呵。。。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