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瓜拉古楼 Kuala Kurau

今早翻开星洲日报的周刊,看到关于瓜拉古楼的介绍。。。
它是吉辇县(Daerah Kerian) 里的一个渔村。。。
我犹记得我去过该地。。。当时我和爸妈去兜风,偶然去到那的。。。
那里正如报章上所说的,它不是什么热门的旅游景点,是一个很淳朴很地道的渔村。。。

以下照片摄于瓜拉古楼、对面港,以及往返瓜拉古楼与对面港的人行天桥上。。。

往返瓜拉古楼与对面港的人行天桥(适用于行人,脚踏车,及摩托车行驶),还蛮壮观的。。。

站在行人天桥上,我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燕屋的踪迹能在沿海处找到,这里也不例外。。。
当我身在燕屋旁时,燕声不绝于耳。。。
阵阵凉风吹来,风中多了淡淡的咸腥味。。。
更显大自然的风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