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中秋节

传说中,
月亮住着小白兔。
我小时候曾经深信不疑,
可是现在的我,
不再相信,
远处的月亮,
有住着小白兔,
因为那只是个传说。

八月十五,
圆圆的月亮,
照着大地,
小孩们,
在提着灯笼,
玩着蜡烛。

真的很怀念,
我小时候,
和邻居的小孩们,
一起提灯笼,
一起煲蜡的日子。

以前很期待中秋,
可是现在,
已没有了那种
浓烈的期待心情。

4 条评论:

WeiYew_Tan 说...

我昨天和朋友去提灯笼涅...
好好玩哦...
好怀念小时候的中秋节~

说...

那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吧!我也一样,根本没什么特别感觉^^

meiyee 说...

刺猬博客~佑~:哇。。。那么开心。。。提灯笼不带我去。。。。呵呵。。。我也很怀念小时候的中秋

魔羯女: 对咯,长大了吧,没特别的感觉,只是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DwizarD 说...

对啊
中秋节的感觉淡了...
我家附近都没有小孩子提灯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