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给妈妈的话---为母亲节而写

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为妈妈做什么特别的事,只是说了句母亲节快乐,妈妈很开心。。。很久很久以前,我记得我有跟妈妈说“我爱你”,可是渐渐长大,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觉得说出口挺难为情的。。。所以我没说。。。。而且处于青少年的反叛期,有时会觉得爸妈的关心是很烦人的。。。所以会出言顶撞,甚至你叫我别这么做我就偏要做。。。唉。。。想说一句对不起,可是却说不出口。。。

以下是给妈妈的,
妈,母亲节快乐。。。虽然有时我会不经意的顶撞你,可是我只是纯粹的发泄。。。有时说出口后,觉得对你很不敬,可是碍于面子,觉得道歉很难为情,所以没跟你道歉。。。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我爱你,还有请原谅我的过失,虽然我没跟您道歉,但是我正在反省。。。”


妈,母亲节快乐

我觉得这束花很美,妈,送给你的。。。希望你喜欢(虽然只是一幅图)。。。

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