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心像蜜桃?

曾经的曾经有一位故友对我说,每个人的心都像是一个蜜桃。
蜜桃给人的感觉是水嫩嫩,清清甜甜的。。。。让身边的人都想亲近,想品尝一口。
但蜜桃不一定就是甜甜嫩嫩的,可能带有苦涩的味道的。。。。。

这位故友说,我的心本来是甜甜嫩嫩的蜜桃,但后来不知怎的,变得苦涩了。。。。。
因为已经伤痕累累。。。。。。
这位故友也曾经咬过一口,也是我心中最大的伤痕。。。伤痕被填补好了,不再流血了,但却有着永不磨灭的痕迹。。。。。。。我曾经恨过他,但时间冲淡了一切一切。。。。。


失去联络很久了,突然想起这位故友,想对他说,“你还好吗?我没后悔认识你。。。。谢谢你让我成长。。。。但可惜的是,我们的友谊永远停在别离的那个不愉快的交界处。。。。。珍重。。。"

没有评论: